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石一婷:增强信心 补齐短板 以实干之效奋力争先
发布时间:2023-05-28 字体:【


5月27日上午,“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暨补短板工作会议召开,分析问题,明确目标,部署任务。县委书记石一婷强调,要增强信心拼经济,聚焦短板强攻坚,实干争先走前列,努力交出“半年红”高分答卷。县委副书记沈洪峰等参加。



石一婷指出,“扬长补短、重在补短”是重要工作方法。全县上下要紧扣“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部署,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扬长补短实干争先第二次“双月会”精神,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短补短、知新创新,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争一流,更高标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石一婷强调:

要正视问题、摆正心态、增强信心,始终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始终把补齐短板作为最大的能力体现,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迎头赶超、争先进位。

要聚焦短板、狠抓落实、加压奋进,要聚焦源头,落实体系化招商各项要求,加快项目推进、投产、达效,不断提升项目质量;要拿出实招,下沉一线、深入一线,实打实解决企业问题、提供优质服务;要形成闭环,推动各项工作项目化、清单化、机制化落实;要强化合力,优化部门对下服务指导,并与乡镇(街道、园区)一道,动态分析情况,协同协力作战,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要扛起担当、提振状态、实干争先,始终锚定“市保第一、省走前列、全国一流”高杆追求,始终坚持“一切以数据说话、一切以项目说话、一切以结果说话”,做到工作承诺言出必行、重点工作重点突破、主要领导带头争先,全力以工作的实绩实效保障二季度的争先创优。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围绕省、市晾晒落后指标分析了原因,汇报了整改举措及下一步打算。相关乡镇(街道、园区)围绕季考落后指标分析了原因,汇报了整改举措及下一步安排。分管县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并提出了帮扶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