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研究这些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5月25日下午,县长朱伟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听取和研究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食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批示精神和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建议,并听取了关于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不容有失。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各条线、乡镇(街道、园区)、相关部门要感受到压力,真正把“三个责任”“三个必须”要求落实落细,切实做到“不出事、再出彩”。要聚焦薄弱环节,加强闭环管控。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领域的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聚焦高风险场所,以及新型业态领域,切实提高全过程监管水平。要强化多元共治,凝聚最强合力。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要当好操盘手、指挥者、指导员,精准研判形势,整合更大资源;各单位要全方位参与进来,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合力抓好问题巡查、整改,避免重复检查、多头检查。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完善社会监督体系,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守护平安长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县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