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场所设立审核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兹有长兴东鱼游艺厅申请游艺娱乐场所设立审批,《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330522MA2JLJ5B6U(1/1)。

根据国务院《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文化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该申请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名  称

长兴东鱼游艺厅

经营地址

长兴县雉城街道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天幕街地下一层37-1号{证明材料有“浙(2018)长兴县不动产权第0036113号复印件1份,证明该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作为长兴东鱼游艺厅住所可安全正常使用;房权人长兴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管理有限公司与长兴东鱼游艺厅经营者尹伟韦签订的《租赁合同》复印件1份}

经济性质

个体工商户

经营范围和项目

游艺娱乐活动

拟任法定代表人

姓名:尹伟韦,性别:男,出生年月:1985年5月23日,

籍贯:安徽省广德县

公示日期自2023年5月22日10时起至2023年6月2日10时止。

如发现上述审核事项不符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的,请在公示期间,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

根据《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听证的权力,可以在公示期间书面向本局提出听证申请,本局将在接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本局将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

通讯地址:行政中心D-5楼

联系人:李婧凝,联系电话、传真:0572-6035705

 

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