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这家企业厉害了,今年要冲60亿!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

成立于2009年的浙江睿智燃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其生产的各种成品油,主要供应给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石油企业。


在浙江睿智燃料股份有限公司的

燃料装卸台

一辆辆显眼的红色油罐车

正有序地停放在灌装区

等待灌装燃料



自今年5月初开始,该企业每日从6:30至22:00,都在连续不间断地进行生产、灌装以及发货,每日进出车次三十多辆,整整比淡季高出3倍多。


目前,企业的产能已经逐渐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制约了企业的自身发展。今年3月初,企业便启动了一期技改、二期工程建设,预计在今年12月底完工。整个一期二期项目共投资6000万元,完成基改扩建以后,年产量可达到60万吨,产值60亿元,税收5000万。



除此之外,为有一个更加专业的检测团队,企业不断扩大人才队伍,从国内各大企业、高校招引专业人员。同时,为了原料检测更加专业系统化,企业更是严格按照中石化、中石油高标准执行检测,强化检验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