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开发区,拼!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3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伟在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落实“市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扬长补短实干争先双月会”精神,接续奋斗、勇挑大梁,为全县“开门稳”“开门红”“开门旺”作出开发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朱伟认真听取了开发区今年以来项目“双进”、经济运行、全力打造高能级战略平台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就开发区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朱伟指出,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主战场,也是对外展示长兴形象的主窗口。过去一年,开发区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共识,推出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项目质量越来越高、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增强,各项指标均实现稳步增长,值得充分肯定。



朱伟指出,今年经济总体呈恢复态势,但外部环境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带来的困难和挑战仍然存在。开发区要积极应对、加压奋进,围绕贯彻落实“市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扬长补短实干争先双月会”精神,置身全国、全省以及环太湖区域,敢于同强的比、跟快的赛、向高的攀,全力以赴扬优势、补短板,实现均衡发展。要拼经济,全力打造省高能级战略平台。打好项目“双进”、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工业全域治理等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推动产业质效持续提升,平台竞争力、贡献度不断提高。要重统筹,打造产城融合的开发区。牢固树立规划意识,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切实做好开发区产城融合文章,加快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社会治理等领域全面优化提升。


县领导陈少鹏、晏宁波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