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重庆市巫山县党政代表团来长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3月9日上午,重庆市巫山县委书记曹邦兴率党政代表团来长考察。县委书记石一婷参加。


代表团一行前往政务服务中心、齐北未来社区、数智大厦、太湖龙之梦乐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县数字化改革、文旅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近年来,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优化功能布局,推出一系列便民利企服务机制,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为优化全县营商软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龙山街道齐北社区是浙江省第三批整合提升类未来社区,服务人口9016人,已获得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社区、浙江省绿色社区等40多项国家及省市荣誉。



数智大厦是长兴整合全县数字资源打造而成的数字综合产业园,重点发展数字技术、数字经济产业,形成应用软件、移动互联网等产业集群,促进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的高度融合。代表团一行对长兴政务服务标准化、集成化、智慧化、机制化建设,齐北社区多跨场景应用、未来创业园建设,以及碳效码、未来景区·安心玩、智慧信息产业运营平台等数字化改革成果频频点赞。


总投资251亿元的太湖龙之梦乐园,是一个集太湖古镇、国际大马戏、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嬉水世界、冰雪世界、配套酒店等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从一座矿坑嬗变成一座旅游综合体,不仅为当地群众的生活和收入带来了全新变化,更成为了长兴文旅产业的新名片。代表团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旅游收益等情况,龙之梦丰富的业态、高质量的演出、可观的旅游承载量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代表团表示,长兴在数字化改革、文旅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值得深入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互惠,推动共赢发展。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海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