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2/2023-00604 发文时间:  2023-0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长兴县商务局(长兴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兴县投资促进局)
中共长兴县商务局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2年度各项先进的决定

各科室、各下属企事业单位:

2022年,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实干争先,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商务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根据局内部考评办法,经工作考核、民主测评、党委研究,决定对2022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一、先进科室

电子商务科、外经贸管理科、商贸发展科、外资管理科、

投资促进中心、组宣人事科

二、先进个人

马宣辉、陈波(1988年10月出生)、杨舒、夏辉、董婉琪、吴江浩、吴敏、吴旭、倪展华、周旭芬、丁玲健、陆中浩、陈波(1989年9月出生)、孟学风、夏洪勇、李利平、潘虹、吴海强、周孝武、王振欣、杨芬

三、优秀共产党员

徐虎、沈树成、倪满强、薛永华、钱权、程林、林厚和、王峰、沈泱、钱建平

希望获奖科室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合力推动商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共长兴县商务局委员会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