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旅惠民卡上新(7)春游仙山湖,赏花骑行萌宠喂养!
发布时间:2023-02-28 字体:【

小编陆续为大家介绍2023年长兴文旅惠民卡新增可使用点。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了解最新好玩好看的资讯哦!


第七期为大家介绍 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三个新增消费内容

1.萌宠饲料一份——抵扣20个消费币 多次可用(荷博园码头领取)
2.观光自行车3座(含儿童座椅)——抵扣60个消费币  多次可用,双休日以及法定节假日放假期间不可用 ;
3.观光自行车5座(含儿童座椅)——抵扣80个消费币  多次可用,双休日以及法定节假日放假期间不可用。

使用规则:长兴文旅惠民卡用户只需使用微信扫描对应的消费币抵扣二维码即可。


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为国家 AAAA 级景区,由仙山和仙湖两部分组成 。游览景区,需先走过一架长索桥,才能到游船码头坐船游湖。仙山湖的景点不算很多,但一个仙山湖湿地足以达成游玩心愿!穿梭在水上森林,仿佛走进了热带雨林,若是天公落雨,湖岸边的翠绿森林还会蒙上一层薄雾,虚幻缥缈。

船靠荷博园而停,微风拂过,湖水荡漾着涟漪,200 余株荷花、睡莲随风摇曳,飘散出淡雅的荷香,让浮躁的心愈见平静。景区内还有萌宠乐园、圣寺、亦嘉营地等,逛乏时,也可品尝仙山湖独有的孔雀蛋、鱼头、生态虾等特色美食。若是下榻民宿,透过落地窗,抬眼便是满目湖景,恍惚有种住在湖中央的错觉,美妙而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