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捷报传来!长兴“亚瑟医药”完成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体:【

  昨日,浙江亚瑟医药有限公司A+轮融资签约仪式在长兴举行,本轮融资由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九智资本携手完成,资金将主要用于长兴县固体制剂生产线建设和美国业务整合。


亚瑟医药

  亚瑟医药成立于2020年3月,现有员工218人,已建成一支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并在中美两地设有研发中心,拥有十多个美国ANDA批文。


  2022年是亚瑟医药发展尤为迅速的一年,公司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为亚瑟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短短半年时间建成了年产2300万支符合中美双报的注射剂生产车间,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规划年产6亿片的固体制剂车间现已进入施工准备阶段。


九智资本

  九智资本是深耕高科技产业的国内一流投资公司,管理团队主要来自于清华、北大、浙大等知名高校,与清华系、浙大系在科创股权投资领域有着深入的合作。同时,作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工商银行总行、农业银行总行等在科创股权投资领域的合作伙伴,公司分别与央企、四大行设立了一系列的科创股权投资基金。


  在浙江,九智资本与物产集团、浙能集团等省属国企在科创投资方面也有大量的业务合作。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高科技领域,已先后投资了比亚迪(002594)、禾迈股份(688032)、零跑汽车(HK9863)、蜂巢能源、健新原力等一系列高科技企业。


  生物医药产业是长兴重点打造的“1+4”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依托国家级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兴生命科学园等平台,长兴县积极壮大生物医药产业规模,积极培育浙江亚瑟医药有限公司、浙江同源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着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裂变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