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传媒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因工作需要,长兴传媒集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7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全媒体记者4人,编导3人。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年龄30周岁以下(1992年9月2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验证报告为准)。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拟招聘人数

要求

1

全媒体记者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编导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考试形式及成绩计算方式

序号

岗位名称

笔试比重

面试比重

总成绩合格分

1

全媒体记者

60%

40%

70

2

编导

60%

40%

注: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后四舍五入。

五、招聘程序

分为公开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环节。

1、公开报名(2022年9月21日9:00至9月30日17:00)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掌心长兴”APP,注册并实名认证后进行报名,根据要求填写各项信息。报名人员应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微信扫码进入报名)

                                                                                            鎺屽績浜岀淮.png

2、笔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为相关专业测试。

3、资格审查

笔试后,按成绩从高到低1:3的比例进行资格审查。

进入资格审查环节的考生根据招聘条件提交相应纸质报名材料,考生应确保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成绩,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替补。

4、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后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满分100分。

5、体检、考察

考试总成绩达到合格分70分者,按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安排体检、考察。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优先。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浙人公〔2005〕68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手册(试行)〉》执行。

体检费用自理,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结束后,按职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办法执行。

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须达到合格分70分)。

6、公示

根据考生总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对象,并通过掌心长兴客户端进行公示。

7、录用

公示期满,对拟录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签订聘用人员劳动合同。

六、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长兴传媒集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2-6255017、6255016

联系人:朱老师、张老师

监督电话:0572-6255060

(微信扫码进入报名)

鎺屽績浜岀淮.png

长兴传媒集团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