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县科学技术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因工作需要,长兴县科学技术局计划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招考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有长兴本地户口或者长兴籍生源毕业生;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7月11日以后出生);

4.本科及以上学历;

5.专业:机械类、电子信息类、工商管理类、旅游管理类;

6.善于归纳总结,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7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长兴县科技局(广场路1号行政中心D座312室)。

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附件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等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交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873594645@qq.com。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条件与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考试

如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15及以上,则组织报名人员先进行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5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考生以笔试、面试成绩均50%计考生总成绩,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1:1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岗位报名人数在1:15人以下,则不设笔试环节,符合条件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考生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4.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考察不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5.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长兴人事人才网上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

6.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录用后在岗位期间工资、福利及待遇参照我局编外人员有关标准执行。

四、监督电话

其他未尽事宜由长兴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负责解释,电话:0572-6022775;

县委编委办监督电话:0572-6023377。

 

 

                                                                                              长兴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4日


附件1:长兴县科技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 长兴县科技局编外工作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