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朱伟:持之以恒抓好教育工作 不断擦亮“学在长兴”品牌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7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伟前往长兴中学,看望慰问高三教师代表,对学校今年高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看望慰问中,朱伟与10位长兴中学高三教师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朱伟表示,教育是关乎千家万户的事,百姓关注、社会关切,从各位老师的简短发言中,感受到了自信、专注、坚韧,以及团队的力量,更感受到了流淌于血液中的奉献精神。长兴中学把“培育和谐成长的人”作为办学理念,学校“有效课堂”蔚然成风,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走在前列,是大家的坚守与付出,擦亮了“学在长兴”的品牌。

朱伟指出,长兴教育是一块金字招牌,特别是长兴中学,发展稳健,带动了全县高中段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县委、县政府高度肯定,长兴人民为之骄傲。

朱伟强调,抓好教育工作贵在持之以恒,希望各位教师在收获成功和喜悦的同时,把长中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好严谨治学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把长兴中学做得更强,继续在全省争先进位,也相信未来的长中一定会行稳致远、越来越好。教育部门要关心爱护教师,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切实解决教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让教师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副县长吴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