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艾坷迷高精密装备项目:加快厂房安装 力争提前2月交付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连日来,位于小浦镇的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艾坷迷高精密装备项目加快钢结构厂房安装工作,预计8月中旬实现主体封顶,9月完成交付,较合同工期提前2个月时间。 


7月的长兴,烈日炎炎。在艾坷迷高精密装备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紧钢结构吊装作业,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热浪扑面而来。自今年5月中旬以来,施工单位克服天气、疫情等影响,保持了充足的物资和人员配备,全力抢抓建设。 


据了解,艾坷迷高精密装备项目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钢板弹簧和高铁扣件制造及开发,制造水准及产品稳定性都已得到市场认可,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已与吉利、蔚来等知名车企进行合作。项目落户在长兴,将进一步带动长兴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产业发展,并为长兴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5万吨高精密新型机械配件的生产能力,实现销售额约2.9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