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

7月1日下午,长兴县人民政府、浙江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县委书记石一婷参加仪式。


黄文秀表示,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代表着双方合作拉开了新的序幕,接下来学校将珍惜此次合作机会,积极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创新共建合作模式机制,竭力支持和推动长兴中医药事业和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各项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为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石一婷感谢浙江中医药大学一直以来对长兴经济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长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省党代会刚刚闭幕,此次合作是深刻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前期经过反复对接,双方达成了一致,今天是非常好的开端,也是新的起点。长兴将全力保障和支持人才以及各类科研项目落地,也希望学校将各类产学研项目放在长兴,为长兴中医药事业长足健康发展提供更大更好支撑,相信双方合作能顺利开展并结出丰硕成果。



双方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县领导陈峰、吴斌、金永良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