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匠心科技二期10月竣工 达产后年产值将超4亿元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位于煤山镇国家级绿色制造产业园东部分区的浙江匠心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重型液压装备制造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快速推进。预计今年10月竣工、11月全面投产,达产后年产值将超4亿元,亩均税收超40万元。
    在匠心科技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由30余人组成的施工队正在进行平台立模作业,厂房基础已浇筑完成。几个月后,这里将有一栋16000平方米的3层厂房及一栋6000平方米的6层办公楼拔地而起。眼下,施工队正抢抓晴好天气快速施工。
    该项目作为腾笼换鸟项目,总投资3.2亿元,腾退汉维光纤87亩,分两期建设,共建设高标准厂房8.6万平方米。2019年,一期项目投产并释放产能后,企业快速发展。随着研发能力及产能的不断增强,企业在为长兴本地的诺力、加力等企业提供配套服务的同时,海外市场也在迅速扩大,眼下企业20%的订单来自美国市场。为进一步提升订单交付能力,二期项目将配置高端智能化生产设备,实现产能提升20%。“目前部分设备已预订,主要包括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及一些自动化设备,建成后年产值可达4亿元。”匠心科技公司总经理办公室项目专员陈丽萍介绍,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匠心科技主要从事高端重型液压装备、智能堆高车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达产后将形成年产推土机、挖掘机等重型液压臂15000套的生产能力,税收超2000万元,亩均税收40万以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