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蓝宝涂料项目加速推进 明年年初试生产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体:【

  连日来,位于和平镇的蓝宝涂料项目加快建设,所有单体正按照既定目标顺利推进,预计今年11月完成交付,明年年初试生产。

    从空中俯瞰项目现场,70多名施工人员分散在各个施工区块上,加紧进行着钢筋绑扎、立模等作业。两栋甲类仓库已于去年10月完工,其余单体正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计划生产区域的几栋单体在5月底全部结顶,7月设备陆续进场安装,11月土建工程完成,明年年初实现试生产。”项目负责人张新华说。

    该项目占地30余亩,总投资超亿元,是总部位于上海的蓝宝集团在长三角区域建设的又一重点项目。近年来,随着公司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上海、嘉兴两地的生产已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我们考察了很多地方,对长兴还是比较满意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都特别好,所以决定来长投资和发展。”张新华表示。

    据了解,蓝宝涂料项目主要生产油性以及水性涂料,广泛用在食品包装以及铁制品加工,达产后可实现年产5000吨水性涂料和2万吨油性涂料,产值有望突破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