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省经信厅领导来长调研工业全域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5月20日下午,省经信厅副厅长叶健松来长调研工业全域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伟参加。



叶健松一行先后前往捷威新能源科技(湖州)有限公司、南太湖电子信息产业园、浙能(长广)氢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浙江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熔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兴详细汇报了全县工业投资和工业全域治理情况。




叶健松指出,工业全域治理有利于工业用地空间布局优化、区域产业迭代升级,有利于人才聚集、项目招引,是推进“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新路径。长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实事求是、灵活创新,形成了连片低效腾退等好做法,值得肯定。接下来,要全面总结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把工作谋得更深、更实、更细,为全省工业全域治理工作提供操作性更强的实战经验。


叶健松强调,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优存量、扩增量;聚焦全省“415”产业集群,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超前做好项目储备;强化工业用地集约利用,把盘活腾出存量工业用地全部用于工业发展;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信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朱伟表示,长兴将以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工作为重点,深入开展工业全域治理,加强项目招引、扩大有效投资,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洪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