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陈浩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近日,市委书记陈浩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亿邦地产集团董事长戴方国等企业家,并陪同考察了湖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南太湖未来城。



  吉利控股集团是全球知名汽车企业,在世界各地都建有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工厂。2018年以来,由该集团投资的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年产60万台新能源变速器项目、年产2万辆新能源商用车项目等先后落户湖州,在带动就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亿邦地产集团总部位于台州市黄岩区,旗下有贸易、文旅、物业等产业,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



  在湖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南太湖未来城考察时,李书福一行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智能电动汽车小镇建设得如何了?”“CBD建成后准备采用哪种运营模式?”……针对这些问题,陈浩主动当起了“讲解员”,与企业家深入交流,向他们详细介绍湖州的历史文化、城市变迁、区位交通优势、新生产力布局以及当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开发建设长合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企业家对湖州的自然生态、区位优势、发展态势、营商环境等连连称赞,认为这里是一方充满生机活力、发展欣欣向荣的热土,投资潜力巨大。



  在随后的座谈中,陈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书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支持湖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吉利控股集团是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为树立民族品牌形象、推动新能源技术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李书福董事长是一位重感情,有着宽视野、大情怀的优秀企业家。当前,我们正在加快打造实力、活力、品质、人文、美丽、幸福“六个新湖州”,为创新创业提供良好条件。我们坚持把企业家的呼声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把企业家的关切作为工作的第一视角,把企业家的认可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湖州、投资湖州,政企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李书福感谢各有关方面给予企业在湖州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集团在湖州投资的项目发展态势良好,充分反映了这里干部作风好、服务保障好、产业链配套好。这次来湖州考察,再一次感受到了湖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潜力。希望双方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共赢发展。


  市县领导徐仲仪、吴智勇、王晓军、石一婷、朱伟、陈少鹏参加考察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