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送给亲人 | 石一婷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其家属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石一婷参加“送给亲人”公益活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其家属,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


石一婷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医共体集团雉城分院护士郭倩文、县妇幼保健院儿科病区护士史龙漫和县中医院呼吸与危重病科医生郭辉的家中慰问,与医护人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



郭倩文主动申请参加隔离点的防疫工作,为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作出了贡献;史龙漫和郭辉是支援上海方舱的医护人员,目前还在一线战斗。



石一婷表示,今年以来,全国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外防输入的压力很大。面对突发疫情,广大医护人员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降低扩散风险、阻断疫情传播而努力奔跑,用行动践行医者使命,出色地完成了一项项疫情防控任务,向大家表示敬意。而在医护人员舍小家团圆、护万家安全的背后,家属默默扛起生活的重担,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承受着思念和担忧,他们是这场战疫当之无愧的“幕后英雄”。



石一婷要求卫健部门统筹调配工作力量,关心关爱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要求宣传部门开展好“送给亲人”公益活动,积极传播同心抗疫正能量,共筑防疫“心”防线。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佳文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