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12岁女孩捐骨髓救父”新闻报道后 募捐金额突破30万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日前,本报报道了长兴12岁女孩高雅琪捐骨髓救父的新闻,引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近20个小时就已募集30万元的善款,帮助并鼓励小女孩一家早日战胜病魔。
  下午两点多,高亮亮的父亲高德明打开网上的募捐平台,发现募捐金额已经达到30万元,看着高额的治疗费用有了着落,原本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我们很感动,也看到了希望。”尽管高德明不善言辞,短短几句话却饱含了感激之情。
  太湖街道杨庄居民区居民陈菊美说:“作为同一个居民区的人,我们献出了一片爱心,希望他们父子能早日康复。”
  记者从县慈善总会了解到,本次为高亮亮一家发起的募捐活动,从5月19日下午5点开始,截至5月20日下午4点,募捐金额已经突破30万元,参与募捐人数达到5000多人次。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徐玲玲说:“这次募捐的资金我们将用于高亮亮二次骨髓移植的手术费用,后续如果他还有其他困难情况,慈善总会根据慈善救助办法,进行后续的跟踪救助。”
  徐玲玲表示,针对高亮亮家的情况,近几年县慈善总会、太湖街道慈善分会以及居民区的慈善工作站三级慈善救助网络已经进行过多次救助,同时也开展过多次线下募捐,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关注,帮助高亮亮一家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