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陈奕君来湖州长兴下访接访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来长调研信访工作、接待群众来访。省信访局副局长章朝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旭昶,县委书记石一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伟新参加。


陈奕君来到长兴县社会治理中心,面对面接待约访群众。三批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农贸市场装修导致购物不便、困难家庭救助、企业土地办证纠纷等问题。陈奕君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愿,并与省、市、县相关负责人现场商量解决方法,逐一给予政策解释和答复。她说,老旧农贸市场整治提升,是关乎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重要民生实事工程,要明确各方责任,提高改造标准,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围绕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落实落细过渡方案,扎实做好整治提升期间的群众告知、商户协调等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心放心的消费购物环境。做好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梳理各类救助政策,有力有效推动“应享尽享、应救尽救”,想方设法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探索构建新型慈善体系,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强化慈善基金管理,确保共同富裕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在长期间,陈奕君还前往天能控股集团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工艺等情况。她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努力为推进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