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冲鸭!1200万长兴文旅惠民消费券等你来抢,快上掌心长兴领券啦!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袭,长兴县文广旅体局携各文旅体企业在掌心长兴app上发放总价1200万的2022长兴文旅惠民消费券,共计发放10000份。

4月30日(明日)—5月4日

每天上午10:00
准时开抢
连发五天

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下面,小编为大家详细介绍消费券可以使用的点及使用方法,小伙伴们记得收藏哦!


抢券&使用攻略


①下载掌心长兴APP

实名注册并登录


② 点击首页轮播图

直接进入抢券页面

③ 进入抢券详情页

点击“立即抢券”按钮



④ 抢券成功后

会出现“立即使用”按钮


⑤ 前往景区(点)

打开掌心长兴APP
在底部菜单栏找到“服务”

点击“轮播图”即可找到页面

将二维码提供给现场工作人员

进行核销即可


使用规则

1.本券使用时间为2022年5月1日—2022年6月30日,逾期无效;

2. 以上所有可用景区(点)只含入园门票,不含其他任何附加服务;

3. 持券用户使用时向景区(点)票口出示核销二维码进行核销,以上18个点每个点各可使用1次;

4. 用户需实名登录掌心长兴APP进入活动专区进行抢券,每位用户限领1张;

5. 本券原则上不可拆分,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