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朱伟在龙山街道渚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为“富美长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冯茹春)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伟到龙山街道渚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朱伟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中国式现代化立起了科学的“方向标”、规划了清晰的“路线图”,是划时代、集大成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脚踏实地奋斗前行。

  朱伟着重围绕“五个新”,和大家深入互动交流。新主题。深刻感悟大会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新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三件大事”的重大意义,看到长兴十年来综合实力快速赶超、实体经济提质扩量、美丽城乡更加宜居、共同富裕更加可感的变化。新境界。重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六个必须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增强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新的使命任务。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重要特征,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接受人民监督、勇于自我革命,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推进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开启新的美好征程。

  朱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全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参与。希望大家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广大群众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唱响团结奋斗主旋律,携手走好共富路。龙山街道要看到自身的区位、基础设施,以及产业优势,主动谋划,探索农文旅融合等共富路径,打造更多富民产业,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积极投身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展现长兴好风貌。争当“主力军”“主人翁”,努力为“六个新湖州”、“富美长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