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县工会福利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博文)昨天上午,由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和长兴农商银行联合研发的长兴县工会福利平台上线。借助智慧平台的资源整合,为工会会员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长兴县工会福利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式。该平台目前已经上线消费券发放、到店消费打折、福利领取等功能。长兴县工会会员注册该平台后,就可以享受平台优质商户的“折上折”福利,还可以领取生日礼、各类补贴等惠工福利。职工李天凤说:“平台有很多优惠和折扣,通过这个平台也能了解工会的更多优惠政策,我们非常期待!”

  长兴农商银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凌佳鹏介绍:“目前该平台已经支持县域百余家商户的消费折上折,下一步我行将进一步发挥当地金融机构的服务优势,加大对入驻商户以及用户的金融支持,吸引更多的商户和用户加入平台,享受掌上支付带来的便捷与优惠。”

  与以往线下形式的工会服务相比,该平台上线后,通过线上发布惠工政策,便于工会成员第一时间进行了解。另外该平台还整合了各个工会的惠工政策,便于工会成员参与技能培训、公益学堂、文体赛事等工会活动,增强职工归属感。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人文化宫主任鲍强华介绍,首次推出的是工会福利1.0版本,正式上线后,其他公益性的福利活动也在策划和布局,明年上半年会陆续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