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昆仑材料获评省级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郭威)近日,根据《浙江省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2年)》和《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未来工厂和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位于和平镇的湖州昆仑亿恩科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被评为2022年第一批省级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

  昆仑材料一直秉承“智能制造、两化融合”的理念,精益求精注重落实。针对产品生产工艺流程,通过智能化和网络化的设备,开发和部署电解液生产过程的制造执行(MES)系统,构建智能化生产车间,并与公司ERP系统及DCS系统进行集成,最终实现集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为一体的智能制造管控系统。

  本次评选是对昆仑材料智能化工厂给予的最大肯定。未来,该企业将进一步通过两化融合来助推电解液生产过程向高质量、高效率方向发展,降低生产成本,并提高产品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