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何以长兴”文旅创想沙龙第三季 | 长兴文旅星推官专场! 一波美图来啦~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为进一步推广长兴文旅新空间优质资源,持续强化“长兴文旅星推官”队伍的宣传效果,挖掘新媒体推广渠道的更多潜力,带动长兴旅游新业态发展,我们于近日特别举办了“何以长兴”文旅创想沙龙—长兴文旅星推官专场采风活动。



11月15日,长兴文旅星推官采风团分别赴和平、小浦,在长城边露营咖啡、城山沟叁花营地、来野民宿、大岗山外滩5号营地、八都岕古银杏长廊、巷往咖啡、璞墅山奢民宿、合溪爱心湖垂钓中心等地开展实地采风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还专门设置了座谈交流沙龙环节,星推官们围绕新媒体如何吸粉引流以及明年的宣传新思路进行交流分享。

活动邀请了长兴文旅星推官 @嗨长兴、@浙里长兴、@长兴中旅、@长兴中青旅、@长兴闲野咖啡、@云漾营地 Yang Coffee、@大象公社Elephant、@师妹来啦、@叁花营地、@Anadu度假庄园等10多家抖音、视频号、小红书账号参与。


地址:长兴县和平镇横山村

电话:18257261010


地址:长兴县和平镇城山沟景区

电话:15968108782


地址:长兴县和平镇滩龙桥村干娘岭

电话:18357165818


地址:长兴县三琛线

电话:15905722555

地址:长兴县八都岕方一自然村94号

电话:18268251015


  

地址:长兴县小浦镇八都岕方一村

电话:13362223283


地址:长兴县浦长大道

电话:1885720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