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盛发纺织技改项目明年1月基建完工
发布时间:2022-10-08 字体:【

  总投资1.2亿元的盛发纺织技改项目自今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推进迅速,预计2023年1月基建完工。投产后,可形成年产7万片多功能伪装网、5万套军用帐篷的生产能力,销售收入超3亿元。
  盛发纺织园区内,新建的技改项目正在快速推进。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主体正在进行浇筑,而一侧的二期则在进行地基立模及浇筑。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推进顺利,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20%。“现在主要在浇筑二层楼面。”盛发纺织技改项目负责人朱德良介绍。
  据悉,该项目作为企业的配套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计划利用现有土地拆除原有厂房,建设30000平方米的三层厂房。建成后,将新购置数码印花机、连续式涂层机、切花机、高频热合机、织网机及废气回收处置等设备,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力。
  近年来,盛发纺织不断扩大产品门类,高附加值、高利润产品已然成为企业新的增长点。技改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利税超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