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市领导来长调研 朱伟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昨天上午,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智勇一行来长调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伟参加。



   


   “画溪谷”是湖州“五谷丰登”规划推出的首批五座“创谷”之一,吴智勇一行来到“画溪谷”核心区,通过走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规划设计、项目招引、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当前,“画溪谷”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新空间、新价值、低密度、高颜值、低成本、高品质”的总体建设要求,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及商业业态项目建设,加快在“好风景”里布局“新经济”。吴智勇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创谷是湖州的优势资源,也是推动发展的新空间,“画溪谷”要锚定新目标新定位,从“旅游”+“休闲”向“文创”+“科创”转型,加快把规划蓝图转化为现实图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漫步于唐潮十二坊项目现场,青石台阶两旁古色古香的唐代建筑沿着中轴线依次排开,一条颇具盛世大唐风范的特色街区映入眼帘。目前,项目部分业态已投入运营,特色商业街也已开始招商。吴智勇叮嘱项目业主,要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围绕新消费群体需求,将项目规划实施与“画溪谷”的布局推进深度结合,积极打造特色文化主题小镇。
    

  县领导沈洪峰、傅伟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