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朱伟:找准定位 统筹谋划 奋力建设绿色共富新林城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伟在林城镇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定位、统筹谋划,奋力建设绿色共富新林城。







朱伟先后前往舒能智能装备、林城镇畎桥村实地调研,并听取林城镇有关情况的汇报。




朱伟指出,林城镇转型升级步伐稳、农业发展势头好、城乡环境改善快、富民乐民路子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也形成了一些好做法。







朱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定位、统筹谋划,围绕“创新林城、共富林城、宜居林城、幸福林城、先锋林城”的奋斗目标,聚力抓好落实,打造绿色共富新林城。打响特色品牌,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重点围绕市场需求大、发展效益好的特色产品,进一步强化科技赋能、品牌培育,形成“镇有主导产业、村有特色产业”的格局;充分挖掘地方文化,加快引进优质旅游业态,全力推进景区旅游村提档升级。聚焦绿色发展,做好转型升级的文章,扎实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加快传统行业整治提升,引导企业走绿色化、数字化、集约化、高端化发展道路,推动企业效益提升、做大做强。围绕“扩中”“提低”,做好富民强村的文章,结合新一轮集体经济增收、“十百千万”工程等,抓好增收项目,发展富民产业;统筹抓好城乡风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提升城镇宜居宜业水平。坚持实干争先,做好提档进位的文章,拿出争第一、拼第一、当第一的状态和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再提升、再进位;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攻坚克难;守好清廉底线,真正做到干成事、不出事。




县领导钱慧明、阮召剑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