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金润订单已排至10月 二期项目力争7月交付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位于小浦镇的总投资超3亿元的金润二期项目目前正加快基础施工,预计今年7月全面交付,投产后将极大满足市场需求,产值有望突破8亿元。

  在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抓紧进行基础作业,项目共建设3栋单体,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配备了八十多人的施工力量,每天加班加点赶工期。“因为前期图纸修改和各方面的调整,到2021年12月14日才正式开工建设,为了抢抓进度,我们所有施工人员从早上6点半作业到晚上10点,目前进展比较顺利。”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

  金润是一家专业从事铅蓄电池全自动流水线的生产企业,随着下游企业全自动转型步伐加速,金润凭借其出色的个性化定制,在汽车、电动车、摩托车等车用电池领域闯出了大名堂,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对生产线进行研发和调整,二期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极大满足市场多样化需要。项目负责人钱建忠说:“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目前订单已经排到2022年10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