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2/2022-00125 发文时间:  2022-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长兴县卫生健康局
重要通告!长兴近期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测试!请大家不惊慌、不围观、不聚集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准备能力,落细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市县防控办统一部署,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于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测试。


  演练期间现场周边会有一定数量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请周边居民不要惊慌、不要围观和聚集,保持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不要借此造谣、信谣、传谣,以免造成不良影响。对于因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长兴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