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县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长兴县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前身为长兴交通勘测设计所,成立于2007年,是由长兴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发展中心全额出资的国有企业。下辖两家子公司,分别为长兴交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兴交通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公司具有交通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公路工程设计丙级、公路工程监理丙级资质,是目前我县唯一一家具备公路工程设计、监理、检测资质的交通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高效,服务交通建设;品质担当,恪守执业准则”为宗旨,先后完成了各等级农村公路的设计、监理、检测业务,为长兴县“四好农村路”等交通工程的工程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现公司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招聘对象需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对应专业;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设计相关人员3人(性别不限)

1.桥梁结构设计师1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道桥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桥梁与渡口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桥梁设计软件(桥梁博士、Midas Civil、桥梁大师等);

 (3)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为丰富的中小桥设计经验,如有连续梁、系杆拱等大桥设计经历者工作优先;

 (4)岗位薪酬:10-16w(不包含节日、疗休养、体检等福利)。

2.道路设计师1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公路工程、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土木工程(交通土建)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道路设计的相关软件;

(3)2年以上道路设计工作经验;

(4)岗位薪酬:10-15w(不包含节日、疗休养、体检等福利)。

3.道路设计员1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公路工程、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土木工程(交通土建)等相关专业;

   (2)掌握公路、市政相关软件者优先,道路相关专业能力出色者优先;

   (3)岗位薪酬: 7-11w(不包含节日、疗休养、体检等福利)。

(二)监理人员2人(建议男性)

1.监理工程师1名

(1)持有交通运输部专业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公路工程专业),持同专业的交通运输部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持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有公路、桥梁、隧道工程监理经历,在浙江省交通厅监理市场诚信信息系统发布过从业经历者优先;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0周岁。

(5)岗位薪酬: 12-16w(不包含节日、疗休养、体检等福利)。

2.监理员1名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公路工程、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者优先;

(2)持有公路监理员培训证,有从事交通工程的监理经历,有工程类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优先;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岗位薪酬: 6-9w(不包含节日、疗休养、体检等福利)。

(三)检测人员1人(性别不限)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本地常住户口优先。

2、持交通运输部道路工程或桥隧工程助理检测师证书,持试验检测师证书或水运材料助理检测师及以上的优先考虑。

3、优先考虑:熟悉原材料、路基、路面、混凝土等常规试验,熟练操作仪器进行试验,独立出具试验报告。

4、岗位薪酬:9-15 w(不包含节日、疗休养、体检等福利)。

三、报名程序

(一)公开报名

应聘者统一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对所填事项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 月 20 日24时止。

联系电话:6590370  6258777

报名电子邮箱:348727968@qq.com

网上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报名人员需提供报名表一份(见附件,网上自行下载)、提供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相关工作证明;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资料原件照片由报名人员上传并发送邮件至报名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务必以“报名岗位+本人姓名”命名。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根据招聘条件与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报名人员应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三)组织考试

1.笔试

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6及以上,则组织报名人员先进行笔试;岗位报名人数在1:6以下,则不设笔试环节,符合条件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根据各招聘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不足1:3比例或不设笔试环节,则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入围面试人员在面试开始48小时前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再按各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面试成绩相等,另加复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因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长兴人事人才网上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结束经综合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在职期间福利及待遇按照公司正式员工相关标准执行。属在职人员的,应由本人负责办理原单位解除(终止)人事(劳动)关系,并取得相关证明。

四、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长兴县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综合部负责解释。

附表:长兴县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长兴县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1年9 月 29 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