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县领导接听12345热线 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


  昨天上午,副县长盛洪卫走进“12345政府阳光热线”接听室,听取并受理民众在房产物业、社会治理、债务纠纷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民方女士来电反映,她在城北一住宅小区购入的精装房,存在卫生间和阳台的地漏、水管连接安装不到位等问题,台风“烟花”期间,公共污水管道发生堵塞,还导致房屋内的地板、木门被泡,损失很大。相关问题已经反映给小区物业和开发商,但未得到满意的解决方案。遭遇类似问题的还有市民李先生,他在城北另一住宅小区购买的房子地砖不平、墙角开裂,至今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盛洪卫在听取情况后表示,房屋质量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主管部门要第一时间到现场核实情况,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盛洪卫共接听热线11个,反映内容包括房产物业、社会治理、债务纠纷等。对每个来电,盛洪卫都作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前往现场答疑,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并举一反三,化解同类型问题,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