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省税务局领导 来湖州长兴调研 石一婷等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9月24日,省税务局局长劳晓峰来湖州长兴调研。县委书记石一婷参加相关活动。


  

  在吉利汽车,劳晓峰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细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内部管理、税收优惠等情况,为企业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点赞。
  

  劳晓峰指出,企业是税收之源,税收工作与企业的生产经营密切相关,吉利汽车在湖州、长兴快速推进,目前已正式投用,为全省税收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税务部门将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针对企业诉求研究有效的税收服务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石一婷表示,下一步,长兴将继续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坚持政企同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实实在在的营商和服务环境,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吉利汽车项目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按照智能化、自动化、精益化、柔性化工业4.0的智能汽车工厂标准建设,企业生产的4代帝豪汽车在安全性、舒适型、操控性、功能性及稳定性各方面均位居同级领跑地位。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王伟新参加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