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中秋假期第二天,县委书记重点关注了这件事!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9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石一婷在检查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时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担当,把好关口。


石一婷一行先后前往疫情防控居家观察组、城区一集中医学观察点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假期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疫情防控居家观察组,石一婷详细了解了厦门、莆田、漳州等地返长人员的排摸走访情况以及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她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数字化手段,及时掌握相关人员的行动轨迹,第一时间实现信息共享,堵住排查漏洞,实现精密智控。


在城区一集中医学观察点,石一婷询问了集中医学观察人数、医护人员配备、医疗废弃物处理等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视频通话。她指出,要加强与酒店方的沟通协调,严格做好观察点物资、服务保障,照顾好相关人员情绪。她要求,集中医学观察点要严格抓好轮换班、核酸检测等重点环节防控措施。


石一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尤其是假期人员流动频繁,全县上下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强的担当把好关口。各乡镇(街道、园区)、各部门思想上要紧而又紧,要着力强化联防联控机制,严格执行人员闭环管控,以最严标准排除风险隐患,以最实举措筑牢防控堤坝。


检查中,石一婷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好他们,共同用实干争先的精神凝聚起共克时艰的正能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县长陈峰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