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消防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和岗位空缺,长兴县消防救援大队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消防辅助执法、2名消防内勤人员。

 一、招录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2.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气质形象佳,自愿服从单位管理和工作安排;

3.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不包括函授本科);

4.年龄为18周岁-30周岁以内(1991年8月23日-2003年8月23日);

5.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

(二)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自愿服从工作安排,辅助执法建议男性、内勤建议女性;

2.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有基础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office办公软件;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因辅助执法及办公需要,需持有《机动车驾驶证》C本以上驾驶资格,并能熟练驾驶机动车;

5.服从夜间错时检查以及夜间值班安排;

6.部分辅助执法人员派驻乡镇工作。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需提供的证件(材料):

(1)《消防辅助执法人员报名表》;《消防内勤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4)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技术专长资格或职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7)征信记录。

以上证件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2.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至2021年8月27日

3.报名方法:招聘采取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电子邮箱: 448312156@qq.com 。网上报名人员在报名邮件中需附报名表及相关其他证明材料电子文档,初审通过的人员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

联系人员:刘建南   联系电话:15268222543,0572-6031700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条件与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三)考试

(1)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录取办法: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超过1:5,考试以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笔试成绩×40% +面试成绩×60%,如总成绩并列,以笔试成绩高的为先。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不足1:5,直接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分数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将按照消防文员体格检查标准,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对体检合格人员将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现实表现。

(五)录用

根据成绩结果对通知人员录用。

三、聘用及工资待遇

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接受岗位培训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为2个月。

工资待遇:《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文员工资福利标准》

四、其它

1.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由长兴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实施并解释。

2.此次招聘不委托任何代理机构或个人开展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故意隐瞒实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聘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附件:消防内勤人员报名表

           消防辅助执法人员报名表

 

                                                                                                                     长兴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8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