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层层压实责任 做好应对措施 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沈志伟在调研防汛工作和水利工程建设时强调

层层压实责任 做好应对措施 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长兴新闻网  4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伟在调研防汛工作和水利工程建设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应对措施,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沈志伟一行先后前往环湖大堤后续工程(长兴段)、画溪大桥北堍一号雨水泵站、县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县应急指挥中心实地调研。他指出,防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在汛期到来前早做准备,做好万全谋划。



沈志伟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应对措施,确保防汛万无一失。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尽早发挥作用;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库、塘、河、堤等重点区域的巡防任务,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措施整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落实防汛设施设备专人管理,加强日常巡查、运维等工作,确保正常使用;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物资储备体系,加强物资、人员、场所等统筹工作,形成强大防汛合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防汛工作预案,加强决策指挥、实战演练、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防汛应急能力;集成好水利、建设、公安等系统大数据,运用好数字化技术手段,维护好应急指挥系统,助力提升防汛工作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杨永章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