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之“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今天上午,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之“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召开,长兴县人民政府县长沈志伟主持并讲话。


沈志伟指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政府系统要精心组织开展好采访实录的学习、研讨、宣讲等工作,做到学以铸魂、学以增信、学以致用。


沈志伟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记着落实是最大的讲政治,将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党中央有号令、省市县委有部署、县政府见行动,特别是对县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响应并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序、保质保量完成。


要汲取真理力量,引领发展、赶超发展,始终记着争先领先是最有力的语言,通过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更加深刻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市保第一、省走前列、全国一流”目标,进一步深化强化大抓落实、比学赶超,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传承实干基因,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始终记着实干是最好的担当,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紧扣“先行县”“六个地”“两个更高”等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双提十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落地见效。


要保持为民情怀,依靠群众、惠及群众,始终记着群众的口碑才是最大的“奖杯”,时刻站在人民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深入开展“三服务”等活动,倾听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更好汇民意、集民智、聚民心。


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府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