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做好“浙里督”平台公开专题征集耕地区域性撂荒(抛荒、闲置荒芜)问题线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根据省政府主要领导要求,现拟面向全省征集有关耕地区域性撂荒(抛荒、闲置荒芜)问题线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入口:“浙里督”平台。

二、征集时间:4月1日至4月30日。

三、征集问题线索内容:一是发现耕地区域性撂荒的具体地址;二是发现耕地区域性撂荒的具体时间;三是鼓励提供耕地区域性撂荒的实物证据,例如照片、访谈、文件资料等;四是造成耕地区域性撂荒的原因(如有)。

四、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市、县两级政府门户网站要加挂专题征集链接(网站入口:https://app.zjzwfw.gov.cn/jmportal

_server/gdlhpc/index.html#/)和小程序码(附件)、转发浙里督网站专题征集信息稿,在融媒体账号加挂专题征集链接和小程序码、转发消息稿、推送专题宣传产品

各地要高度重视耕地区域性撂荒(抛荒、闲置荒芜)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组织开展耕地撂荒问题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同时,认真做好“浙里督”平台转送问题线索的办理工作,省政府督查室将根据情况直接派员进行督查。

 


附:“浙里督”平台专题征集耕地区域性撂荒问题线索小程序码


          


    

浙江省政府督查室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