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这件事,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
发布时间:2021-04-03 字体:【

2日下午,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引才工作会议召开。中共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在会上强调,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大抓落实、比学赶超”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奋力打好“双招双选”攻坚仗、翻身仗、高分仗,每月都有新收获,每季都有大突破,年底实现大丰收。



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伟主持会议。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何志强等参加。




石一婷指出,从一季度“成绩单”来看,我县计划完成情况、全市排名情况和引进项目的质量情况均不够理想。在接下来的二季度中,大家要针对问题和短板,切实拿出改进措施,加压奋进、迎头赶上,奋战三个月、冲刺“半年红”。


石一婷强调,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大抓落实、比学赶超”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奋力打好“双招双选”攻坚仗、翻身仗、高分仗,每月都有新收获,每季都有大突破,年底实现大丰收。要不负每一个长兴人的重托。始终带着对组织、对事业、对长兴人民负责的态度抓好招商工作,咬紧牙关,奋起直追。要切实珍惜在外招商的每一天。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任务观点,务实求实地找信息、跑项目,确保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所收获。要全力抓住每一个项目机会。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资源,最大限度地把项目信息捕捉到、利用好;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对项目紧盯不放、一跟到底;通过把握“提前量”、打好“主动仗”,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把项目引进来。要注重用好长兴的每一分资源。紧扣“1+4+2”产业体系,做到“招有方向”;炼就“火眼金睛”,杜绝“数字掺水”, 做到“引有标准”;“一盘棋”布局推进,做到“落有统筹”。要充分发挥每一个招商片区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队伍日常管理服务,做到严管厚爱;落实导师帮带制,更好提升整体作战水平;通过“兵团式”作战,更好地把项目堡垒攻下来,把招商实效提上去。要努力交出每一个团队和个人的优异答卷。通过细化分解任务,排出月度、季度计划,对标对表推进,全力抓好项目攻坚。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招商片区(组)工作情况和优秀招商团队、季度招商标兵评选结果,并为优秀招商团队、季度招商标兵授旗授牌;排名第一和最后的招商片区(组)及个人分别上台发言。


县领导何文全、沈洪峰、王伟新、晏宁波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