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一线办公全流程服务助力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一大早,天能链创一标段项目现场,浙江昊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土建工程师齐超就向镇内项目推进办工作人员郑必赢介绍目前项目建设情况。这样的工作场景自3月初项目开工之后每天都在上演。在双方合力推动下,17个单体中已有3个完成地基浇筑,预计今年7月全部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力争年底竣工。“镇里对我们的帮助特别大,从前期立项,到手续办理再到推进过程中的各施工班组等,都能及时帮我们协调解决。”说起煤山的优质服务,齐超赞不绝口。

坚持项目服务专员一线办公,是煤山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的原则。与链创项目仅一路之隔的天能高分子改性材料项目,就是在镇内的专员对接、驻点办公下解决了“用工荒”难题。“去年疫情期间,用工问题一直困扰着施工方。我们就每天到现场统计,他们缺什么工种,主要员工来自哪里。然后镇内组织大巴车直接去那些偏远地区把员工接过来。”郑必赢回忆,去年5月开工,今年2月竣工,天能高分子改性材料项目在镇里的服务助力下,跑出了项目建设的“煤山速度”。

这些只是煤山抓好项目推进工作的一个缩影。作为全县六大工业平台之一,煤山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高水平聚焦项目引推。2020年,全镇共实现亿元以上项目开工20个、竣工17个。今年一季度,已顺利开工项目7个、竣工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