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干在实处勇争一流 全力冲刺“半年红”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石一婷在全县二季度比学赶超暨“双创双全”组织力提升工程推进大会上强调

干在实处勇争一流 全力冲刺“半年红”

沈志伟主持 高胜华潘华明叶白云何志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4月17日,全县二季度比学赶超暨“双创双全”组织力提升工程推进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石一婷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紧扣“大抓落实、比学赶超”这一主题,提升组织力、提振精气神,干在实处、勇争一流,全力冲刺“半年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胜华、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叶白云、县委副书记何志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石一婷在会上指出,今年一季度以来,大家工作是努力的,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从“开门红”情况来看,“红”的底色是有了,“红”的成色还不够;从“攻坚战”情况来看,攻坚的进度是有了,攻坚的力度还不够;从“大比拼”情况来看,比拼的架势是有了,比拼的态势还不够;从“精气神”情况来看,实干的姿态是有了,实干的状态还不够。



就下一步工作,石一婷强调,全县上下要紧扣“大抓落实、比学赶超”这一主题,提升组织力、提振精气神,干在实处、勇争一流,全力冲刺“半年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干有精神,时不我待加压奋进,拿出一流的工作状态。时常反思反省,主动查短补短,自觉加压加力,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厌战思想”“观望思想”。要干有目标,全力以赴争先进位,拿出一流的工作业绩。紧盯主要指标,切实拿出态度、方案和举措,把主要指标提上来;强化时间意识、效率意识,打好“提前量”、跑出“加速度”,推动各项工作争先竞速;学习发扬招商精神,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在对上争取上实现争先突破。要干有重点,集中火力狠抓经济,拿出一流的竞争力。大抓项目引推,狠抓效益提升,强化要素保障,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更加聚焦聚力抓实体、兴实业。要干有章法,抓纲带目统筹兼顾,拿出一流的协同力。抓好数字化改革“争先战”、共同富裕“主动战”、平安护航“大会战”,善于用“十个手指弹钢琴”,更好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石一婷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能使力量倍增。要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抓好抓实党组织这一“细胞”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学习中强本领,在抓落实中显担当,在争一流中显作为,抓紧抓实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各级书记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增强政治能力和干事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做好基层党组织的“领头羊”,不断传递正能量、唱响好声音。

会议还颁发了首批“金牌导师”聘书,通报了乡镇(街道、园区)一季度季考排名及对上争取情况;部分乡镇(街道、园区)、部门、企业、行政村和个人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煤山镇匠心科技项目,泗安镇长三角产业合作区泗安区块南部万亩平台东侧地块、联池水务项目,画溪街道长兴新能源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天能帅福得项目,南太湖万马新型电缆材料项目、金佳无氧铜项目,开发区地通汽车部件项目、晟博汽配项目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