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分析问题找准差距创新思维寻求突破确保金融工作抓得紧抓得优走在前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石一婷在全县金融工作例会上强调

分析问题找准差距 创新思维寻求突破 确保金融工作抓得紧抓得优走在前

沈志伟主持何志强等参加


4月16日下午,全县金融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石一婷在会上强调,要分析问题、找准差距,创新思维、寻求突破,确保金融工作抓得紧、抓得优、走在前。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伟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志强参加。

石一婷指出,今年以来,县金融主管部门和各银行机构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比、奋力争、相互赛,各项工作取得了成效,主要指标、银行排名、支持实体等均呈现了积极变化,值得肯定。但在个别指标、贷款结构、创新增效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希望大家要干在先、走在前,全力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确保月月有新进步、季季有新跃升。


石一婷强调,要分析问题、找准差距,创新思维、寻求突破,确保金融工作抓得紧、抓得优、走在前。要比落实,争先竞速。抢抓政策窗口期,始终聚焦长兴实体经济发展和国有企业降本减负,在服务企业、项目上更加担当作为、全力比学赶超,着力在大抓落实、服务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要比指标,争先进位。增强危机意识,充分研判指标的后劲支撑,合力推动全县面上主要指标再上新台阶;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切实将长板拉长、短板补齐,推动更多工作、更多指标在银行系统内创一流、争第一。要比服务,争先晋级。在做好存量项目融资服务的同时,密切关注新签约、新开工项目,全力做好融资对接工作;避免服务企业“一刀切”,在企业出现问题时能够立体看待、充分调研、加强研判,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比创新,争先示范。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加大对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等项目的信贷支持,争取有实效、有影响力的项目落地长兴;在信贷额度、授信审批等方面积极向上争取权限下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强与县非银数据库对接,通过税务、电力等非银数据开发更多的信贷产品,为企业提供增信支持。

县领导沈洪峰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