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乡村美食必吃餐厅丨那露湾雲宿餐厅四人套餐或客房免费送!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长兴乡村美食必吃餐厅是由县文广旅体局联合美团公司打造的乡村美食品牌,旨在弘扬我县饮食文化,挖掘一批长兴乡村特色美食餐厅作为长兴乡村旅游的重要吸引物。

今日推荐

那露湾雲宿餐厅


那露湾雲宿坐落在素有“江南小延安”之称的煤山镇仰峰村。那露湾雲宿拥有三个精致餐厅,两个360度全玻璃餐厅和一个古色古香的小木屋,将私房菜和农家菜完美结合,更是将下午茶文化打造到极致。


一道道精致的配餐,一处处优雅的环境,如果你希望在美食的陪伴下,远离城市的喧嚣寻一处享受慵懒的时光,盛享味蕾与精神的惬意,那这里就再合适不过啦!



推荐理由:


岕里生活,悠扬恬淡;农家滋味亦能自成一体,在鸟语蝉鸣中,在晚霞低垂处,在月色朦胧下。放下冗杂的心绪、卸下沉甸的包袱。归于平淡,品位此刻。


餐厅特色:


不仅有山有水、不仅有景有颜,还有一处处优雅、一道道质朴餐食。更有精致的下午茶,甜品,何不远离喧嚣将这一处慵懒时光揽入怀中呢。


特色菜品:


霸王牛头、仰峰特色黄牛蹄、那露湾雲宿秘制黄牛肉、那露湾秘制茶香鸡、野生太子参蒸土鸡、农家菜饭、麦芽糖山药卷、麦芽糖熬制的笋干黄豆。


福利来袭

一、活动规则:

1.转发此条文章推送链接并附言:“打卡长兴乡村美食必吃餐厅”,自转发之日起至4月11日(周日)9:00截至,扫描文章末抽奖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奖,获奖名单于4月11日9:00由小程序自动公布。获奖者可免费获得那露湾雲宿四人套餐一份或精致客房一间夜。


那露湾餐厅四人餐(价值520元):

麦芽糖浆笋干黄豆一份

野生太子参炖土鸡一份

时令蔬菜二份

桂花葛粉糕一份

水果拼盘一份

现做手作饮品两份

二、活动时间:

4月8日-4月11日(周日)9:00



三、兑奖须知:

须凭转发此链接集赞满18个并设置为公开状态的朋友圈直接前往那露湾雲宿兑现。(无转发链接视为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