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高质量打造新时代“生态、宜业、品质、幸福”的产城融合引领区——中共龙山街道2020年度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2021年1月23日,中国共产党龙山街道2020年度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重温入党誓词

 

 

       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成代表中共龙山街道工作委员会做了题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为高质量打造新时代“生态、宜业、品质、幸福”的产城融合引领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一、2020年,我们万众一心,苦干实干,坚持“两手抓”实现“两战赢”。

 

    过去的一年,街道上下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众志成城、共赴时艰,抗疫工作交出满分卷。
  过去的一年,街道上下始终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
  过去的一年,街道上下始终坚持把城乡美化作为重要抓手,狠抓整治、完善配套,人居环境呈现新面貌。
  过去的一年,街道上下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宗旨,优化服务、维护公平,群众生活再上新台阶。
  过去的一年,街道上下始终坚持把自身建设作为根本保障,强化管理、狠抓基层,从严治党抓出新成效。

 

 

二、2021年,我们要咬定目标重实干,接续奋斗勇争先。

  

        2021年龙山街道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对标全县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总目标,紧扣“养生福地、秀美龙山”发展定位,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高质量打造新时代“生态、宜业、品质、幸福”的产城融合引领区。

 

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

 

(一)财政收入增长12%以上,达到2.32亿元;

(二)服务业增加值增长9.5%以上,达到13.47亿元;

(三)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达到39.5亿元;

(四)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9%以上,达到41160元;村级集体经营性收入壮大14%以上,总收入增长8%以上。

 

 

2021年必须坚持的四个发展方向:

 

(一)坚持敢为人先,树立争创一流的发展志向;
(二)坚持转型升级,树立提质增效的发展导向;
(三)坚持发挥优势,树立补齐短板的发展指向;
(四)坚持共建共享,树立富民利民的发展取向。

 

 

2021年坚定不移打好五大攻坚战:

 

(一)围绕实力龙山,坚定不移打好经济发展提速攻坚战。

(二)围绕活力龙山,坚定不移打好乡村振兴提升攻坚战。

(三)围绕美丽龙山,坚定不移打好人居环境提档攻坚战。

(四)围绕幸福龙山,坚定不移打好社会治理提质攻坚战。

(五)围绕铁军龙山,坚定不移打好自身建设提效攻坚战。

 

▲ 审议工作报告

 

▲ 与会代表询问

 

▲ 审议2020年度街道党工委书记履行抓党建责任清单、党建报表和领办党建项目情况及2021年度街道党工委书记领办基层党建项目情况
  

▲ 通报街道2020年度党费收缴管理情况报告,讨论2021年党内重大事项,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评议

 

▲ 审议2020年度村社、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报告

 

▲ 县领导讲话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满怀使命意识,永葆担当本色,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龙山精气神,跑出龙山加速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