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石一婷: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 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昨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在调研政务服务2.0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提档升级。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何志强参加。



  受理窗口集成得如何?群众和企业办事是否方便?石一婷对此十分关心。她来到长兴县行政服务中心,实地察看智服网办区、社会事务服务区、税务服务区、公安服务区、企业服务区和自助服务区六大服务区,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政务服务2.0建设有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业务受理、办理流程、办事群众反馈等情况。


  近年来,我县构建“智能导服、收办分离、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政务服务”运营体系,推动审批智能化、服务自助化、办事移动化,通过“减窗口、减人员、提效能”实现“新大厅、新服务、新体验”,政务服务环境、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上了新的台阶,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显著增强。对此,石一婷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石一婷强调,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提档升级。要高度重视,把握重点,悟深悟透数字化改革的重点内容,做到全方位、系统化推进。要主动深入研究挖掘政府各部门工作,善于运用综合集成、体系推进、各方协同的工作方法,打破“信息孤岛”,形成强大合力。要在对象上再梳理再统筹,针对不同年龄段和不同智能化运用能力水平的群体分类施策,让群众和企业都能切实享受到数字化改革成果。要最大力度延伸政务服务触角,提升服务质效、优化办事体验,构建县乡村三级联动政务服务体系,让群众和企业就近办、少跑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