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虹星桥镇:全县一盘棋 以商引商抓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在浙江王金非织造布股份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厂房内,施工人员正在对最新安装的生产线进行清理,项目即将全面投产。
  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仿绒无纺布,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2亿元。而在此前,企业对项目选址一直举棋不定。“我们的投资人、创始人都是江阴人,当时在选择长兴还是江阴犹豫了很久。”王金非织造布公司生产部经理许国良介绍。
  虹星桥镇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专班与企业进行洽谈。“我们与企业先后对接了10多次,从项目所需的资源要素、审批流程时间等多方面与企业详细洽谈,紧抓项目不放松,争取把项目留在长兴、留在虹星桥。”虹星桥镇经济发展办副主任钱跃表示,经过1个多月的争取,投资方最终被成功说服。
  通过此次对接服务,王金非织造布对长兴的营商环境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在长投资发展的信心。“企业对我们的营商环境非常认可,准备再上一个湿巾生产项目。由于我镇资源要素不足,因此推荐了小浦镇,也是一个亿元以上的项目。”钱跃表示,项目资源全县共享,在选商引资工作中,虹星桥深入贯彻全县一盘棋的方针理念,坚持把合适的项目落在合适的平台。“由我们招引,落户在其他乡镇(街道、园区)的还有画溪街道的旭沣新材料和荣星新材料,林城镇的九州渔业及和平镇的均胜汽车。”
  “加力叉车和双胤科技接下来都有合作项目,都是通过以商引商实现的,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以商引商给我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效。”虹星桥镇人大主席李佰泉表示,接下来该镇将继续深挖现有企业项目潜力,以商引商,借助企业间的合作联系,通过存量资产引进优质项目,从而实现“1+1>2”的集聚发展效应。
  据统计,2020年虹星桥共引进项目11个,其中县级“大好高”项目6个、市级“大好高”项目5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