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双减”找回童年 村里贴心娱乐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眼下,“双减”政策已落地,而空出来的周末如何让孩子们过得有价值、有意义?泗安镇庆丰村就想到了举办趣味运动会来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
  尽管屋外阴雨连绵,庆丰村的文化礼堂却分外热闹,村里的孩子们正和家长一块儿参加一场特殊的趣味运动会。“手脚同步走”“疯狂乒乓球”及套圈等一系列项目,让大家都玩得十分开心。 村娃姚鼎盛说:“以前要上培训班,现在不用上课,能和他们一起玩,很高兴。”村民祁佩佩说:“毕竟现在父母都上班,小孩子一个人在家比较孤单,父母带着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是比较有意义的。”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村里的孩子们从繁多的课外辅导班中脱了身,怎么样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成了家长和村干部们共同关心的事。这样一场趣味运动会,既增加了亲子互动,也让孩子们释放了天性,找到了本应属于他们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