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借力抖音平台 打响旅游品牌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昨天下午,县文广旅体局开展抖音专题活动,通过对全县景区和精品民宿负责人抖音运营培训,助力全县提升旅游文化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活动现场,抖音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正在给大家进行抖音运营的讲解,从账号的定位到如何引流,让不少景区和民宿的抖音运行人员收获良多。曾瑞钦主要负责太湖龙之梦乐园的官方抖音账号,该账号从2018年启用以来,目前粉丝人数达到8.7万。平时除了介绍景点的内容和特色活动外,还有不少攻略分享吸引了众多流量。通过本次培训,除了增强账号运行和视频制作外,曾瑞钦更看好后续的合作。“县文广旅体局直接与抖音公司合作,在宣传长兴的同时把更多的流量推向我们景区,我们也能从中受益。”曾瑞钦说。
  据悉,全县不少景区和民宿都有自己的抖音账号,可对于抖音的制作运营还不熟悉,导致流量和关注度不高,因此县文广旅体局组织本次活动,希望帮助大家更好地运营抖音账号。接下来,该局还会在抖音上发起全民话题挑战赛和创意主题贴纸等活动来吸引用户,抖音官方还会来长兴拍摄宣传短视频,并邀请旅游达人来长兴采风,开展专场直播宣传推广长兴。“希望通过与抖音官方的合作,把长兴的景区景点、美食、美宿、酒店等优质的文旅产品推广给更多的用户,在抖音上引爆长兴旅游热,让长兴成为越来越多人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县文广旅体局交流与推广科副科长许家钒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