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全员发力!全速冲刺!全县四季度比学赶超会议发出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10月16日,全县四季度比学赶超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石一婷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员发力、全速冲刺,以最优作风最佳状态,比拼争先保第一。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胜华、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叶白云、县委副书记何志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石一婷在会上指出,三季度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大抓落实、比学赶超,主要指标稳中向好,项目引推提质增效,比拼争先可圈可点。但工作中仍存在等待观望思想、畏难情绪,进入角色不够快、解决复杂问题办法不多、战时比拼氛围不浓厚等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石一婷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员发力、全速冲刺,以最优作风最佳状态,比拼争先保第一。


  • 要有坚决拿第一的争先作风,全县干部要始终保持“誓拿第一”的精神状态,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真正围绕“保第一”目标,以铁的决心、铁的作风,抓好最后冲刺。

  • 要有不怕万难的攻坚作风,乡镇守好责任田,抓项目、抓指标、抓平安,多作大贡献;四大平台扛起责任担当,在项目“双进”、指标争先等方面全力突破,为全县“保第一”提供最硬核支撑;村居(社区)聚焦服务群众、优化生态环境、壮大村集体经济上想办法下功夫;机关部门拿出攻坚姿态,加大向上争取、向下指导服务;县领导做好带头示范,抓好分管条线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 要有团结一致抓落实的实干作风,全县上下步调一致,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内部之间讲团结,围绕“保第一”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最强团结合力,答好最优答卷。

  • 要有说了就干、马上就办的高效作风,工作响应高效,各项任务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在行动响应上做到“零时差”;工作推进高效,重抓过程管理,打表推进、挂图作战,抓好项目建设每一道环节,争取早开工、早竣工;服务企业高效,深入企业项目,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回应、协商解决问题,合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 要有改革突破的创新作风,在全面了解掌握现有工作基础上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更准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思路;直面问题,多思考多谋划,多提有效果的创新,实现全方位的突围突破。

  • 要有一身正气的勤廉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政治三力”落实到一言一行中去;工作倾心倾力、亲而有度,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坚决守住底线;八小时内外严守“八项规定”要求,真正做到干成事、不出事。



石一婷强调,乡镇要强化领导,统筹协调到位,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紧;相关单位及部门切实担负起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制定科学合理工作计划,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协同联动到位,全力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顺利进行。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县第十届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


沈志伟指出,围绕“比拼争先保第一”目标,要聚焦主要指标,确保实现“全年红”“全面红”;要高质量办好“长洽会”,掀起项目引推新高潮;要全力以赴稳运行,打好企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要加强谋划建设争取,确保数字化改革工作走前列;要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新成果;要抓好民生“关键小事”,推动共同富裕建设见实效。


会议还通报了乡镇(街道、园区)三季度季考排名及部门对上争取情况;个别部门、乡镇(街道、园区)、行政村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开发区豪斯特汽车零部件、金钛导体、明境环保、吉利整车等项目现场进行参观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